oriks bb霜,skin79 bb霜,bb霜評比,bb霜推薦,bb霜那個好,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好用bb霜,bb霜是什麼,hanskin bb霜,無瑕礦彩bb霜uv,sasa莎莎美妝門市, sasa莎莎化妝品, sasa香水, sasa門市, sasa百貨, sasa賣的香水, sasa莎莎地址, sasa 莎莎美妝專賣店, 艷色sasa, sasa便宜
 
 
 
 
 
莎莎的商品真的有那麼好嗎?
 

點我進入sasa


點我進入sasa
 
莎莎有個採購部門 專門在跟許多的化妝品保養品香水的台灣代理廠商或是直接跟國外總廠做接觸

進而將貨品引進莎莎來作販售 由於莎莎都是一次進貨的量都很多或是有香港品牌的背書(在香港是化妝品界的龍頭老大的稱號)

所以造就了原廠公司對莎莎的信任度,也因此讓他們想跟莎莎作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於是給與莎莎相當不錯的進貨成本折扣

於是乎讓莎莎所販賣的價格能夠比市���還要便宜!莎莎並不是平行輸入店! 因為全部的貨品都是經過在台取得代理權的經銷商,

只是取得的進貨成比較低而已~~

而想到莎莎就會與香水做深刻印象的連結,莎莎原來不只賣香水,只要是你臉上、身體上需要用到的東西,我想莎莎應該都有在賣,尤其是保養類商品及美妝小物類商品,我都會來這邊尋寶,我超愛在yahoo首頁上一些旅遊美眉、達人甚至一些藝人(像主播周明璟的眼線筆,阿雅及吳玟萱愛用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Colline,李蒨蓉愛用的開架式面膜等等)介紹的那些東西要去那裡買??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我都可以在莎莎尋到寶,她應該算是我的美妝更衣室吧!.......(截錄網友_MiniMiko的一段話)

莎莎各門市均擁有專業的美容諮詢團隊,只要在購買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他們請教,在商品的品質上面都做了許多售後保證,畢竟莎莎與各位愛美的水水一樣目標一致,都需要做一個漂亮的女人!!
oriks bb霜,skin79 bb霜,bb霜評比,bb霜推薦,bb霜那個好,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好用bb霜,bb霜是什麼,hanskin bb霜,無瑕礦彩bb霜uv,sasa莎莎美妝門市, sasa莎莎化妝品, sasa香水, sasa門市, sasa百貨, sasa賣的香水, sasa莎莎地址, sasa 莎莎美妝專賣店, 艷色sasa, sasa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