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要看皮膚狀況~~
像我媽媽有皺紋
46歲的皮膚毛孔基本上應該也不會大到哪去了~~因為皮膚可能比較缺乏油脂了~~
我今年30歲了!!我已經開始擦駐顏抗皺的保養品了^^
韓國的
很好用唷!!
若要知道哪個品牌怎買
fishs0586.1@gmail.com
因為網路上我找過找不到~~我也是請人家買的^^
乳霜也便宜耶~~大概1千多久可以買到了!!
韓國算很有名的品牌~~

像我就叫我媽可以去打打雷射~~可以讓皮膚緊緻一點!!保濕..化妝也會比較好化唷!!

不過我不建議用bb霜~因為bb霜容易會長一些粉刺痘痘
堵住毛孔~~

若皮膚比較保濕度不足可以使用粉底霜~~因為保濕度很夠!!但是相對的妝會比較厚一點!!但是可以遮住比較多的斑唷!!

armani的底妝
和anna sui的粉底液保濕度都很強唷!!

nars的粉底液也不錯遮瑕力也很高!!



眼睛周圍的妝不能上太厚唷!!因為容易裂開!!這樣就看起來比較多皺紋唷!!
所以建議擦完眼霜隔3分鐘之後再畫~~

眼霜我覺得第一代歐舒丹的眼霜最好用!!

擦完粉底液或是粉底霜之後再鋪上透明的蜜粉就可以嚕!!

蜜粉我覺得大同小異!!不需要買太貴的^^

若簡單的
可以選擇日本的kiss me的不貴遮瑕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