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維持的時間長短

跟使用的分子有關

玻尿酸的分子越大維持得越久囉

不過一般診所不會跟你說他用的是什麼分子的玻尿酸啦

因為玻尿酸消失得越快他賺得越多啊

所以我比較過很多家診所之後

才找到保證只用大分子玻尿酸的愛玩美

小分子的玻尿酸大概半年就吸收了

可是大分子的玻尿酸約可維持1年半~2年喔

花一樣的錢可以維持得更久不是比較划算嗎

所以我就選擇在愛玩美~診所打玻尿酸啦

我打的也是下巴喔

我還請醫生幫我打有一點微翹的玻尿酸下巴

我覺得這樣比較可愛

我打完玻尿酸下巴當晚就出去跟朋友聚會了

根本沒有修復期

其實玻尿酸本來就會被吸收

可以維持久一點當然更好

而且玻尿酸的成分很天然

又有保濕的功能

就算吸收了也是讓皮膚更保濕

建議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大分子的玻尿酸真的划算很多

 

附上玻尿酸介紹給你看看

玻尿酸的問世,是眼科醫生從眼球的玻璃體(Hyaloid)分離出來,經結構認定後,發現其屬於醣醛酸(uronic acid)是一種酸性多醣體,故由此而命名。中文譯名很多,諸如玻璃質酸、透明質酸、生化醣醛酸都是。一般天然存在來源,大多數是由雞冠或動物眼球,亦有利用醱酵技術,由微生物與葡萄醣液作用而成。分子量可高達220Dalton甚至更高。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體,在人體內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慢慢減少。大部份存在結締組織、眼球和細胞間空隙,在組織間有

緩衝與潤滑的作用。由於在組織間隙亦具填充作用,故近年來,廣泛使用於整型手術,藉以填補凹洞疤痕、撐起鬆垮皮膚;又其原本為體內一部份,安全性高,運用在美容保養方面,一下子就成為熱門素材。

玻尿酸的學名為Hyaluronic acid,又稱醣醛酸.首先由美國Meyer等人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是一種非常優異的生化物質,身體內許多組織都需要它的存在

早期的玻尿酸產品常由動物身上萃取(:雞冠)。隨著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消費產品以提高生產技術,採用多效多功能的成分。相對於過去傳統的原料,到精良純化度高的成分;從吸收快的生化脂肪包裹的功能成分,玻尿酸在品質繼續提升之下,漸漸發展出小分子玻尿酸的應用,除了以往大分子的玻尿酸(現在規範出分子量≧2000000)滋潤、滑感、保濕具足,但稍有太黏的���舒適感。但在肌膚的吸收作用下,5分鐘後應該就會自然改善,在演進新品玻尿酸是小分子的玻尿酸,一般會將大分子玻尿酸切割成小分子(仍在100000300000之間)恰能適當發揮小分子滲透快、效能高,另有含Zn鋅的新成分,可提高癒合面皰青春痘或一般皮膚的傷口,進一步使用奈米科技應用於生化妝品製作。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