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真的很受台灣女性的歡迎耶,因為現在不光是微整形的玻尿酸療程受歡迎,超多保養品阿或面膜之類的都會加一點玻尿酸,然後就會大賣,哈哈哈但其實也根本告不清楚裡面有多少玻尿酸這樣,女人真的為了愛美真的很願意花錢耶。

 

不過就跟你說的一樣,隨著年紀的增加,玻尿酸真的會流失的。可是現在的人阿,因為很常熬夜,作息與飲食之類的都很不正常,所以好像又會肌膚老化的速度更快,也就是說,玻尿酸其實流失的速度更快這樣,所以阿你選擇用玻尿酸來做臉部雕塑我覺得是正確的決定,而且我也同意妳說的,微整兼保養的說法,像我就也是到恆麗美型用玻尿酸填淚溝和蘋果肌的,因為填完後的部位不僅可以撫平之外,真的也是有達到所謂的保養工作,才能夠延遲肌膚的老化阿。哈哈不知不覺說了一堆內心話,不過這真的都是我的玻尿酸經驗談啦,不然我也擠不出那麼多話阿。

 

另外,你說的恆麗美型的不瘀青微整部分,因為我目前做的都是玻尿酸療程較多,雖然有考慮年前來打微晶瓷來做隆鼻,不過因為還沒決定也無法分享給你,但我有聽說蔡家碩醫師的技術一樣可以做到不瘀青這樣啦。哈哈哈其實不論是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微整都蠻難做到不瘀青,所以蔡醫師可做到不瘀青,我就蠻相信他的技術與專業說。不過我想還是有蠻多人不介意臉上有尷尬瘀青的,因為我常在街上看到瘀青人,哈��哈...

給你這個微整不瘀青活動的資料,應該裡面的都是不瘀青的療程了,你看一下喔。 class="scoped_4efbff2129d1cMsoNormal"> 

因為我不太清楚你最想用玻尿酸來做哪些部分的填補,我就先分享你有提到的淚溝文章。(30熟女初老大對抗  恆麗美型診所玻尿酸淚溝無痕填平術)給你看喔,不過只有一小段啦,如果你想要更多資料可以直接上網查一下,主要是想要給你看一下,大概了解一下這樣囉

蔡家碩醫師說明,淚溝主要簡單分為兩個類型,一類為天生型,通常指的是天生就臉部中段脂肪較缺乏的人,因為脂肪的缺乏而無法支撐造成眼眶骨緣的地方形成淚溝。另一類為後天型,也就是大部分女性淚溝形成主要原因,隨著年紀的增加,使得眼周的皮下脂肪開始老化萎縮,眼皮變薄彈性降低,皮膚下垂而產生的淚溝。而現代的新女性由於壓力過大又加上長期的熬夜,讓眼周肌膚老化的年齡逐年減低,淚溝也不只是出現於40歲的熟女與30歲輕熟女的臉上,更多20歲的女學生臉上的也都掛著深深的哀怨感後天型淚溝。

即將踏入30歲的輕熟女化妝師Amber回想表示,她從來沒想過,那麼重視保養的她臉上也會出現淚溝,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讓她對自己的專業開始產生懷疑。於是Amber開始尋求各種醫學美容的途徑,希望能有效與快速之外,並能不留痕跡的填補淚溝。面對棘手的淚溝問題,儘管使用最高級的化妝品來修飾,淚溝也無法輕易遮掩,再多的粉只會讓淚溝更加的惹人注意。Amber開心強調,在恆麗美型診所打完玻尿酸後,淚溝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也沒有當初所擔心的瘀青與術後疤痕產生。現在的Amber眼睛亮麗有神,不見任何的眼周細紋與初老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