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cosme美容討論區,urcosme 化妝品使用心得,urcosme 水水物語,urcosme 泰國減肥藥,urcosme 美容討論區-話題,urcosme 的通路,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試用品免費兌換urcosme,urcosme 姜杉霓,urcosme 艾沙古薩合購網,urcosme指數,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豬皮面膜,面膜代工 卿美美,煥采柔膚面膜,蝸牛面膜,面膜推薦,dr hu 面膜,丹堤面膜,保濕面膜,美麗日記面膜

敷面膜還在怕嚇到人嗎? 還是只能乖乖待在躺房間敷 以免走動嚇到人呢~~

你們心聲twin face 雙。女人 ~聽到了


改變了大家對敷面膜整張白臉的觀感 而且厚度僅0.3mm 是一般面膜的1/3薄度


恩~你沒看錯 它就是這麼輕薄透明~真的只有0.3mm


''敷在臉上接近透明 好像沒有存在感 隨時隨地都可以保養你的肌膚 不用怕嚇到人拉''

urcosme美容討論區,urcosme 化妝品使用心得,urcosme 水水物語,urcosme 泰國減肥藥,urcosme 美容討論區-話題,urcosme 的通路,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試用品免費兌換urcosme,urcosme 姜杉霓,urcosme 艾沙古薩合購網,urcosme指數,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豬皮面膜,面膜代工 卿美美,煥采柔膚面膜,蝸牛面膜,面膜推薦,dr hu 面膜,丹堤面膜,保濕面膜,美麗日記面膜

 
雲膜」不只是Twin Face的超人氣明星商品


也榮獲FG網友投票 票選為特優等級的產品


誰說 美麗一定要花大錢呢 「平價奢華 才是流行」嘛

  

每一盒中,包含了10片的極效保濕雲膜及1張折頁DM
適用膚質:適用任何膚質 特別推薦給乾燥缺水及曬後肌膚

功效:高效保濕 修護舒緩 延緩肌膚老化
☆ 天然蘆薈不但可以高效保濕 同時具有明確護膚舒緩效果 可減少細紋 協助肌膚修護
☆ 明星級的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 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大量水分 具有防止水份蒸發及鎖水之雙重保濕作用 使皮膚柔潤光滑
☆ 激發肌膚健康生長 具舒緩肌膚之效果


還有雲膜表面有無數透氣小孔


讓面膜更可以服貼在臉上而不會有氣泡~好喜歡它這個設計≧﹏≦

也因為它的輕薄、透明與透氣小孔設計

讓我在使用的時候大驚!

哇~也太服貼了吧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現在敷面膜的時候在也不會嚇到爸媽囉 哈哈 ≧﹏≦

 

有興趣~請點我進入twin face 雙。女人


如果twin face點選失敗請點選我進入

 

urcosme美容討論區,urcosme 化妝品使用心得,urcosme 水水物語,urcosme 泰國減肥藥,urcosme 美容討論區-話題,urcosme 的通路,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試用品免費兌換urcosme,urcosme 姜杉霓,urcosme 艾沙古薩合購網,urcosme指數,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豬皮面膜,面膜代工 卿美美,煥采柔膚面膜,蝸牛面膜,面膜推薦,dr hu 面膜,丹堤面膜,保濕面膜,美麗日記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