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連我都覺得很誇張 如果是我一定會忍受不下去的

我個人比較建議 你直接的跟他攤牌講清楚 (但也不要口氣太激烈)
你不喜歡他的吝嗇 還有自以為是的目中無人
這樣子 連朋友都會疏遠你 受不了你 ....

如果他不理會你的建議 我想為了自己好
就慢慢的疏遠他吧 (例如電話不接 或是講話很簡短)
若他有心 就一定會發現這麼好的朋友都不理會他 他就試著改變
但如果是在背後說你的不是 或是完全沒改進
那也沒關係了 畢竟做朋友的沒必要忍到這種地步
因為是自己在難受自己再不開心 他還是無所謂 不是嗎?

看開點囉 ... 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還被背後桶好幾刀
但是到最後你就會發現 它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因為連最好的朋友都無法忍受他了 何況是其他人呢 :)


個人建議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