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可以用玻尿酸填補改善

我媽媽的淚溝就是靠打玻尿酸改善的

我媽最近幾年淚溝越來越明顯

看起來也蒼老了很多

今年生日我就帶我媽去打玻尿酸改善淚溝啦

再帶我媽去做玻尿酸淚溝之前

我查過滿多玻尿酸打淚溝的資訊

發現玻尿酸淚溝好像不是很好打

失敗的也不少

為了讓我媽的玻尿酸淚溝一次就成功

我選擇帶我媽去評價很好的愛玩美打淚溝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滿多愛玩美打玻尿酸淚溝的分享

也看過他們可以將打壞的淚溝修復的報導跟分享

所以就選擇去那裏做玻尿酸淚溝囉

我媽剛開始很緊張啦~畢竟沒做過任何整形

不過等我媽一打完玻尿酸淚溝

走出手術室時 就笑得合不攏嘴啦

淚溝補起來之後

人真的變年輕很多

看起來也會有精神

你如果想要改善可以去諮詢看看啦

應該是打玻尿酸就可以解決你的淚溝問題了

你可以看一下玻尿酸的成分介紹

這樣也比較安心啦

玻尿酸的學名為Hyaluronicacid,又稱醣醛酸.首先由美國Meyer等人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是一種非常優異的生化物質,身體內許多組織都需要它的存在

早期的玻尿酸產品常由動物身上萃取(:雞冠)。隨著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消費產品以提高生產技術,採用多效多功能的成分。相對於過去傳統的原料,到精良純化度高的成分;從吸收快的生化脂肪包裹的功能成分,玻尿酸在品質繼續提升之下,漸漸發展出小分子玻尿酸的應用,除了以往大分子的玻尿酸(現在規範出分子量2000000)滋潤、滑感、保濕具足,但稍有太黏的不舒適感。但在肌膚的吸收作用下,5分鐘後應該就會自然改善,在演進新品玻尿酸是小分子的玻尿酸,一般會將大分子玻尿酸切割成小分子(仍在100000300000之間)恰能適當發揮小分子滲透快、效能高,另有含Zn鋅的新成分,可提高癒合面皰青春痘或一般皮膚的傷口,進一步使用奈米科技應用於生化妝品製作。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