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弟妹你好

我是現在清華大學的學生亦是大學博覽會介紹人員

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

不是我在說

你列出這些真的跳TONE跳很大= =||||

都是不同領域阿 回答起來好累= =|||

簡略答 有問題再自己來找我

土木 排名 級分只是平均後的大略

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6級分
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2級分
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1級分
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8級分
國立高雄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7級分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2級分
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1級分
國立嘉義大學(土木工與水資源工程學系):50級分
國立聯合大學(土木與防災工程學系):50級分
中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46級分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營建企業組):46級分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工程設施組):45級分
逢甲大學(土木工程學系):44級分
義守大學(土木與生態工程學系):41級分
中華大學(土木與工程資訊學系):41級分

天啊 我發現 全列都會字數不夠更遑論講解

資工 台清交成 中字輩

交大近年全力發展之下 在研究所學術排名有超過台大

不過基本上 台清交資工都是差不多的校系 彼此學生 甚至教授都有共同或互換的情形

生科 狀況就更複雜了

雖然同為生命科技 但各校有非常大的差異

生科此名是清大所創 因為一創轟動  分數瞬間竄高

各校紛紛整併改名生科

以中興為例 就是動植物系合併而成

簡單的說 各校生科 雖都名生科 但領域其實有很大不同

不過生科就筆者認識狀況{筆者跟生科熟到一個不行

台灣能念的沒幾間 出路也少

原因很簡單 台灣根本沒有賺錢的生技產業

一間都沒有 有也是打者生科的化妝品公司

全都要在大二進研究室 之後想辦法出國

生科是需要大量經費支持的校系 就是清大生科全國第一

世界排名也只有到五百多

或者最常見是雙修資工 結合雙專長能力 尚有一條路走

目前 可以考慮的 就 台大 陽明{醫學強} 清大{果蠅研究 DNA 強 又有分植生動生 中興 動物相關領域表現不錯}

這幾間選 其他就不用考慮了

外文翻譯

拜託可以講出確切語文??

這領域可差的大了!!!

首先 翻譯 你是指口譯還是手翻譯?

不是一般外文相關科系都會教口譯 這難度可高

甚至都有15分鐘原則 每15分鐘一定要換人休息 不然會錯亂

要說實際表現最好 大概就文藻

但論到外文相關發展

台大 政大 第一第二無疑

後面可就難排了 需要比領域 比不同語文

如清大是語言學 比較文學 創新 相關權威

北師大傳統

輔大強歐洲語系相關語文{天主教 直屬凡蒂岡 全歐洲唯一承認台灣大學

再來找筆者問吧 你的問題實在太大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或任何我能提供幫助的地方
{無論是想進一步獲得資訊 交朋友等皆可

按我名字 會連結到我的知識家頁面

下面有我的即時 MSN Facebook與Email

有Facebook麻煩加FB 筆者回答介面才能比較統一

不會不小心忽略掉你 再者筆者即時好友都超過千人到上限了

我也找不到妳

並註明知識家

筆者回答上千人的問題 並不會回去看回答過的

若留言在此 筆者看不到也無法回復的歐

名校暨專業知識聯盟

一個全由俱專業知識、技術、領域專長、熱枕並全為分類高手成員組成

期望透過較為嚴密的審查制度

在充斥謠言 不實廣告 的網路中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的知識團

很高興能為您答問題

若理念相合更歡迎您的加入

祝福你^^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705155
  • 美國 Eco Lips 純天然 香草味有機護唇膏
  •  
  • 179元

訂購網址:http://luminee.shop.conn.tw/pro-13825.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