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朋友你好    我是造型師-大飛F



為了增加說服力,請你看看我四年前以及兩年前的照片




請你一定要相信,你說的問題我都有過~~~  

接下來讓我們來聊聊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吧!


Q1 : 如何除去黑頭粉刺?

A:   讓我們先來探討下   「為何會長黑頭粉刺??」

很簡單,就是清潔沒做乾淨 or 油脂分泌旺盛讓髒污累積在毛孔
久了之後,自然就形成所謂的黑頭粉刺了

所以解決之道就是 「使用正確的產品」「正確的保養流程」

還有

絕對絕對不要拔粉刺!!


這會讓妳的皮膚受傷,拔久了毛細孔被撐大、更容易長粉刺
這樣的惡性循環之下,再拔的話一輩子也好不了!!!

至於怎麼解決它呢??

體內保養先做好     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櫻桃、芭樂...)
還有每天喝水2000c.c.
不要吃宵夜、不要吃炸的、辣的、油的、口味重的食物
簡單來說就是清淡飲食
還有不要熬夜!

照我說的話去做一個月,妳會發現妳的皮膚竟然可以這麼好@@
(皮膚的更新週期是一個月)

體外保養的話,讓我們來看看Question.2

Q2. 混合性肌膚該如何保養?

A :   不同部位的保養品要分開來

比如說T字部位要選擇 控油、保濕的產品

而U字部位就要選擇較為滋潤的產品

保養順序如下: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隔離防曬

另外,黑頭粉刺的處理方式,妳可以買「面膜」

不是妳現在用的拔除式面膜
你要買的是塗抹在臉上,靜置5~15分鐘後洗掉的泥狀面膜

這種面膜的原理是利用短暫隔離空氣來升高皮膚溫度,加強代謝效果
配合面膜功效把你的粉刺去除

在妳洗掉它之後會有「奇怪,粉刺都在呀」的感覺
但是隔天早上洗完臉之後照照鏡子「粉刺都不見了耶!」

這種利用皮膚自然代謝的方法才是長久之道


打了這麼多,累了    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也歡迎妳來逛逛我的網誌  我會定期更新保養、穿搭、髮型等資訊

:)

參考資料 大飛F的時尚網誌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702309
  • 《塔吉特》【貝可拉堅果+A款綜合】
  •  
  • 1,098元

訂購網址:http://touched.shop.conn.tw/pro-14223.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