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好康!!!!!

其實男生啊!!
注重在於控油!!!!


眉毛濃一點
其實可以用眉筆來創造!!!!
至於怎麼化需要什麼東西~
用具:眉筆!!!(要有眉刷唷)尖頭棉花棒!!!
可以先修眉形再順著眉型畫就好!!!!
但如果你不怕痛可以用拔的!!!!
拔之前要先膚熱毛巾比較不會痛!!!!
拔完後要用收斂水唷!!!
尖頭棉花棒是用在修整眉型
我還蠻喜歡大創的尖頭蠻花棒(白色的圓盒妝的)
很像橡皮擦!!!超好用!!!!!!便宜好用!!!!


再來就是眼睛有神
男生不用睫毛膏
這樣太over~~~
可以只畫眼線就好
切記!!!細細的唷~~
從眼頭到眼尾
千萬別超出去!!!! 
因為要自然有神~
所以別太激動畫出去會太視覺系!!!
眼線我推薦眼線膠
初學者不建議使用眼線液....
太激動或控制不好就會很可怕!!!!
眼線筆不一定好用!!!
所以我推薦眼線膠
MAYBELLINE
好用夠黑阿~~~
可以試試看!!!!

再來氣色好的
可以選用自然膚BB霜或是自然膚粉底!!!
可以當場試用~~
有些自然膚還是有點白~~
所以可以找看看自己的色在界於哪裡
BB霜大部分都是很白的
蠻推雅芳的幕斯BB雙超自然~
有跟沒有一樣~~但很修飾
再來就是蜜粉!!!
我蠻推面具磨匠的蜜粉
一樣自然膚
用蜜粉刷上就好~
可以很自然~~~


再來氣色重要拉~~
總不能這樣就結束!!!
會慘白啊!!!
不管在自然還是會慘白!!!

所以要加個橘色腮紅
因為是男生
所以要很小心上!!
就是一個氣色用~
所以別太激動
用太多~~
橘色是安全色~~
很適合自然的
粉紅色太over~~
腮紅蠻推薦
tony mony的~~
好用盒子可愛~
雖然男生用有點怪怪的
但好用啊!!!!!


以上是我個人建議唷!!
希望你喜歡也希望適用於你^^
有問題盡量詢問我唷!!!!
我會很熱心的告訴你的^^

參考資料 小小彩妝師的我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700027
  • 阿拉伯薔薇洗髮精 300ml【Taif Rose Shampoo】《Roonka 荷柏園》
  •  
  • 980元

訂購網址:http://roonka.shop.conn.tw/pro-13342.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