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人的鼻型都不一樣啊

像是個人鼻頭比較有肉 所以都會覺得整個鼻子很扁

之前就有嘗試把微晶瓷注射在山根的部份

結果上面打得很寬闊 超級粗挺 醜爆了

害我對於隆鼻這件事變得超級排斥

 

後來消下去之後,我又覺得蒜頭鼻好醜

還是對自己的山根不是很滿意

朋友就介紹我去愛玩美那間診所

那邊的醫師建議我用玻尿酸隆鼻

說如果以多幾次的堆疊式注射的話 就會比較有好看的形

到時候的話,整張臉就會好很多

到現在半年多了形狀還在 愛玩美的醫師其實做之前就有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所以維持時間也不一樣

玻尿酸時間久了也會被人體吸收

下次要補的話

也不必等到玻尿酸全部都消

只要好好的溝通~還可以有變換鼻型的可能

 

不過要補山根的話真的就要選擇好一點的還有技術好的醫師

因為深、淺的差異 不厲害得就很容易把整個鼻子打歪唷

我去的愛玩美那間診所真的要狂推

把我補得都很可以~現在還是很正常喔 而且好好看!!

 

如果你對玻尿酸有更深入的問題要問的話

可以去我之前去的診所 他們有粉絲團

可以上去問問看囉!! “愛玩美小護士的粉絲團都回蠻快的

 

微晶瓷、玻尿酸注射的術後照顧~

 

1.術後請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

 

2.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3.微晶瓷、玻尿酸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視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或口服止痛藥

 

4.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裡,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5.注射微晶瓷、玻尿酸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1701828
  • 創意小物--★可愛主題YOURS(你的)白色仿古金色歐式典雅居家掛勾
  •  
  • 399元

訂購網址:http://emiliegift.shop.conn.tw/pro-8785.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