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有淚溝的困擾

因為我之前一直以來都淚溝很明顯

然後比妳更衰的是,我鼻子過敏然後有黑眼圈~

所以眼睛下方的陰影就深超級多看起來很沒倒楣

不行活在沒有遮瑕膏的世界

真的沒有遮住眼睛那邊我不敢出門超憔悴的老樣!!!

 

後來我就去把淚溝變走了~就是玻尿酸打過淚溝啦

但是打淚溝跟其他的地方比較不同因為比較薄所以好像很容易打不好

所以我覺得這個方面最可以看出醫師的專業度

醫師要比較細心輕輕的打

才不會說打完瘀青紅腫

我之前有看到網友說他給技術不好的醫師打瘀青好幾天咧..

 

我都很愛去愛玩美這家診所

因為技術很棒

打之前會先敷麻膏 很快15分鐘左右翻翻雜誌就進去了

打的過程也不久耶 跟我之前打微晶瓷隆鼻差不多時間~

打出來眼睛臥蠶超美的啦!!! 跟我之前的樣子一樣

眼睛瞬間變得很有精神!!!感覺變大了啦!!! 超開心的~~

當然我也沒有發生打不好的情況~~~
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玻尿酸淚溝

 

我現在皮膚很油,痘痘一直冒,臉還會泛紅,

而且痘痘會發炎不會好,真的很糟,

所以現在是在他們愛玩美診所定期做杏仁酸換膚和打美白針,

穩定我的膚質,哈哈!!!

臉真的變得好很多,粉刺跟痘痘都不招搖了!!!

 

 

 

附上玻尿酸介紹給你看看

玻尿酸的問世,是眼科醫生從眼球的玻璃體(Hyaloid)分離出來,經結構認定後,發現其屬於醣醛酸(uronic acid)是一種酸性多醣體,故由此而命名。中文譯名很多,諸如玻璃質酸、透明質酸、生化醣醛酸都是。一般天然存在來源,大多數是由雞冠或動物眼球,亦有利用醱酵技術,由微生物與葡萄醣液作用而成。分子量可高達220Dalton甚至更高。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體,在人體內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慢慢減少。大部份存在結締組織、眼球和細胞間空隙,在組織間有

緩衝與潤滑的作用。由於在組織間隙亦具填充作用,故近年來,廣泛使用於整型手術,藉以填補凹洞疤痕、撐起鬆垮皮膚;又其原本為體內一部份,安全性高,運用在美容保養方面,一下子就成為熱門素材。

玻尿酸的學名為Hyaluronic acid,又稱醣醛酸.首先由美國Meyer等人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是一種非常優異的生化物質,身體內許多組織都需要它的存在

早期的玻尿酸產品常由動物身上萃取(: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606150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男快乾襯衫POLO衫
  •  
  • 2,980元

訂購網址: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pro-12705.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fastwhite 齒速白,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沒用,齒速白哪裡買,齒速白 牙齦,齒速白補充,齒速白使用方法,齒速白效果,smile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 用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牙托式美白牙齒,fastwhite,齒速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