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本身就有過敏的狀況,在換季的時候盡量就少用一些保養品或化妝品,讓皮膚透氣一下會比較好喔,短時間都先不要用這些東西,建議你等適應季節轉換後再使用,像我本身也是屬於肌膚敏感的人,像現在要春天了,天氣變化都一直再變,一下哪裡過敏一下哪裡紅紅,換季過敏也是我困擾之一,不過最近我發現其實保濕要做好,洗臉也是個重點,不要忽略了一些小步驟,像我就是在季節轉換的後避免使用太多泡沫的洗面乳,因為泡沫洗面乳會殘留在臉上,如果沒乾淨,過敏就會一直出現,我也建議你可以冷熱水交替洗臉,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洗面乳或保養品可以互換的話其實是更好,不要長時間用一樣的牌子洗臉或保養喔~這是我的經驗分享給你,我有幫你找了一些有關預防換季過敏的資料,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資料如下:

 

春天太陽的溫暖光芒,花朵含苞欲放,我們愛美的心情整裝待發!但是每年的這個時候,伴隨著我們的除了愛美心情的破繭而出之外,還有止不住的噴嚏與不停流下的眼淚,春天的換季過敏,總如同一場噩夢一般,將春日的美好抹去一半!

 

什麼是換季過敏?

 

 1.換季過敏對策第一步,保護自己先從自我防護做起
當你不幸感覺到自己患上了春季的換季過敏症時,在服用藥物緩解病症的同時,更要注意平時的生活調理,這樣才能及時緩解不適症狀。注意房間的通風與衛生,經常清潔房間,將身邊常接觸到的物品,仔細消毒都是十分重要的生活細節。

 2.
預防過敏可是要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注意喲!
預防換季過敏步驟一、佩戴口罩與防護眼鏡是非常必要的
與不戴口罩、防護眼鏡相比,只要佩戴普通的口罩與眼鏡,就能有效減少40%左右的過敏發生率。如果使用的是針對換季過敏的專用口罩、眼鏡,那麼效果將更加顯著。

 

預防換季過敏步驟二、不要穿著表面毛茸茸的毛織類衣物   

在換季過敏發生期間,穿著的外套,最好能避免選擇表面凹凸、毛絨過多等面料製成的衣服。穿著面料平滑的服裝,可減少過敏源在衣物上的附著,能有效抑製過敏症狀的發生。

 

預防換季過敏步驟三、回家後要洗臉,室內打掃不可怠慢

回家後,除了要及時且認真地洗臉外,房間也要仔細打掃,清除不知不覺帶入屋內的細菌。如果是養寵物的女孩,則要更加注意房間的清潔。 

 

過敏有時候很像感冒一樣,所以平常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喔,我提供一個很不錯的網站給你,這個網站有很多有關女性臉部保養的一些方法,個人覺得很讚,推薦給你參考看看:

size="3" face="新細明體">

 

更多有關肌膚保養的資訊你可以看部落格: size="3" face="新細明體">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504474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黃金蔥抓餅
  •  
  • 130元

訂購網址:
http://decha.shop.conn.tw/pro-4055.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醫診所,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抗菌王,宏醫 塑化劑,宏醫國際集團,宏醫實業,宏醫科技,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宏醫敏元素價格,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敏元素 塑化劑,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症狀,過敏體質,過敏怎麼辦,過敏食物,藥物過敏,過敏咳,臉部過敏,眼睛過敏,改善過敏體質,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過敏體質飲食,嬰兒過敏體質,過敏體質檢測,調整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症狀,過敏體質奶粉,敏元素,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