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是現代非常影養的底妝化妝品,有遮瑕\隔離...等多種功能,比隔離霜、粉底液和飾底乳的弓用還多。

隔離霜主要適用無防曬,而且有分有膚色的隔離霜和無膚色的隔離霜,有膚色的隔離霜通常能選的膚色極少,沒有膚色的隔離霜只是拿來修飾肌膚的而已,例如:蠟黃、蒼白、黑眼圈...等等。

飾底乳就和粉底液差不多,它們都供校同樣是遮瑕用的,但是,有無防曬係數,就要看品牌了。

結論:BB霜、隔離霜和飾底乳《同粉底液》的差別只是功能多不多和顏色區分而已,BB霜其實是劃時代的超強底妝化妝品,也因為它的出現,不少隔離霜、飾底乳《同粉底液》都滯銷。

1.我不同意你這麼做,我覺得這樣擦太多底妝化妝品在臉上了,個人我認為,BB霜如果有修是肌膚\遮瑕\潤色...等好幾種功能,其實就不用菜擦粉底液啦、隔離霜啦,不然妝感會很厚重,給肌膚增加負擔。

2.就像第一個回答一樣,我覺得你這樣做,長期下來,肌膚可能會變差。

3.我覺得他們的功能都差不多,不用把底妝化妝品的功能都分的那麼清楚,這樣有點浪費錢《因為要買很多底妝化妝品》。BB霜的功能比較多,因此修是膚色這一個區塊就交給BB霜就好了,有的時候,BB霜擦完就擦一下粉餅和蜜粉,整體的妝感就差不多定型了。

4.我想你是新手吧,其實不管是BB霜、飾底乳還是隔離霜,他們都有較強的遮瑕作用《BB霜就是》所以你大可不用擔心說上完後還會有小瑕疵還沒遮好。

5.可以的,不然又要買東買西,也很麻煩。

6.直接上眼霜,你的整個眼部的彩妝不就毀了?所以用粉餅輕輕的來補妝即可。

7.如果有BB霜:保養品→BB霜→粉餅→蜜粉。
一般的化妝順序:保養品→隔離霜→飾底乳《同粉底液》→粉餅《一點點》→蜜粉。
@@記住:要先上密粉在上腮紅喔!不上腮紅也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